fish∝

放一個我寫過什麼東西的地方

【南碩】優等生惡趣味

總之是聰明的優等生還有助教哥哥


沒記錯的話已經補了好幾次切拜別再來了qq

qq。好了以下是欲蓋彌彰(?)的閒聊

最近為什麼都這樣紙阿真的有一點點點點點煩


---


傳言和那些「如果助教是我男友…」這種不會成真的「如果」越來越多。

金南俊一方面覺得煩躁,一方面又感覺到滿滿的勝利感。

你們所想的都不會成真,你們不知道的我知道,你們知道的我知道更多。羨慕嗎?他連這樣問都不願意問出口。即使是小孩,只要有點心機也知道越心愛的玩具越不能大肆張揚。

 

「南俊阿,回來了嗎?」剛剛還在女同學嘴裡出現的人物,現在就在合租的房子裡問他要不要吃晚餐。

這種感覺她們是不會懂的。她們的猜測很正確,碩珍哥的確是那種廚藝滿分又脾氣好的溫柔男人,只是當他真的出現在你眼前時,除了那種純潔的思慕之情外還會出現其他的。

「這次的期中考考題有點難啊。」他說,「比前幾年都難。」

「阿真的阿?我沒聽教授說過這件事呢,是你們給他很高的期待還是你們讓他生氣了啊?」金碩珍擺上小鍋,「趁熱吃,不要燙著了。」

「謝謝哥。」金南俊先盛了一碗給他,才盛了自己的,「哥這幾天就會改考卷了吧?」

「會,教授有告訴我幾項評分標準,如果真的太低的話可能會有線性調分的,別擔心。」金碩珍喝了口湯,嘴唇閃著水光。


---

其實除了乍看之下很乖的優等生之外,其實覺得南俊更適合各種需要「成熟」、「有品味的」角色,很適合代言什麼名錶阿領帶阿這種。

碩珍其實也滿適合的,但更給人一種溫順有禮貌的感覺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
© fish∝ | Powered by LOFTER